走到定點「活動中心」,發現除了園長「大象媽咪」夫妻之外,其他的人又繼續狂飆前進


了,我們三個人決定在活動中心稍作休息,吃一點麵包、喝口水,再繼續往虎月吊橋邁進。中午的集合


時間是12:00,現在才10:00,時間還多著呢!不急、不急~



 



重新出發,一離開活動中心發現,接下去的區塊全部都是山路,相片上看似平坦的路面,其


實都是斜坡,一路上看見騎單車的人不是急速下衝,就是下車拉著車子爬坡上行。



 



火焰木上有隻烏鶖的身影,小彧還看見一棵樹上掛著大大的鳥巢,沙洲上有幾隻優閒的雁鴨。



 



這「小黑三口組」玩得好盡興,還一路跟著我們前進,一邊走一邊玩囉!



 



「黃花銅鈴」和「洋紫荊」



 



熱情盛開的火焰木



 



要過虎月吊橋了,有明顯懼高的小彧一路哀嚎,最後和爸爸用這唱雙簧的姿勢,一路走過吊


橋。



 



小彧撿了一個綠色的阿勃勒果實



 






園區內的火焰木開得正艷麗



 






這裡是園內景點之一「濠上觀魚」,是可以看見許多水中游魚嗎?我們似乎沒看到~



 



從虎月吊橋觀看雙水亭,這已經又換成另一個角度了。也表示我們已經繞行超過大半的園


區,散步似地漫走著,其實並不覺得疲累,休閒兼運動,一舉數得。



 



在虎月吊橋停留一下下,我們準備往活動中心方向走回去,12:00的集合時間,「大象媽


咪」要帶著大家一起做團康遊戲囉!照著原路往回走,依然是上坡、下坡,小彧不禁抱怨:走不動啦!


媽媽在前面拉,爸爸在後面推,一起向前走~《下一次是快樂遊戲完結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