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本來住在南投的山上


名叫小黑


那裡有許多大學的哥哥姐姐們照顧我


可是他們都是租屋在外


沒辦法真正領養我


但是他們都有讓我的肚子吃得飽飽的喔


我每天都過得好快樂




上星期二


我被帶到學校裡


大哥哥和大姐姐們


請學校的老師也就是小彧爸爸


收養我


我聽見他們一直說


老師


牠好可愛


請你養牠好不好


小彧爸爸竟然爽快地答應了


就這樣


我現在成了ARIES FAMILY的一份子


今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對了


我現在不叫小黑囉


我繼承了家族裡Kuma的名號


我是Kuma三世喔


以前用心照顧我的哥哥、姊姊們


在這裡謝謝你們的愛心


我會努力做個好狗狗


請小彧爸爸帶我回學校去找你們玩喔





以後我的生活記錄都會po在這裡


歡迎大家常來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