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羊媽咪要全班同學各帶一張自己和媽媽的合照到學校


我選了這一張


我和媽媽在高雄鳥松鄉的濕地公園


爸爸幫我們拍的相片


因為我覺得「很漂亮」




 



綿羊媽咪幫我們把相片貼在小朋友自己利用廢材所製做的相框上


我在相框上黏上亮晶晶的珠珠、吸管、乾燥花還有毬果


綿羊媽咪說我很有創意


我心裡好高興






星期五我們還做了「護蛋活動」


把一顆生雞蛋裝在夾鏈袋裡封好


綿羊媽咪幫我們貼上紅蛋形狀的紙


一整天大家都抱著這個蛋小心翼翼照護它


連睡午覺也要抱著喔


這是要讓我們體會媽媽從懷孕到生下我們


每天每天辛苦地照顧我們的辛勞





我製做了一張有「機關」的卡片送給媽媽


下面的箭頭所指著的地方


是一個紙捲


綿羊媽咪稱讚我設計得很特別






打開「機關」


裡面我用注音寫著


「媽媽您辛苦」


這是我精心設計的喔






卡片的「兩扇門」打開


一邊我寫著


「媽媽我愛您」





另一邊寫著


「媽媽請您喝口花茶」


媽媽看了我自己做的卡片和相框


好高興、好感動


稱讚我真厲害





 



園長大象媽咪還準備了蛋糕


送給每一位媽媽


媽媽說「心之和」的原味起司蛋糕


是用紐西蘭的香濃起司做成的


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分享


真的好好吃喔





 



這就是母親節我送給媽媽的禮物


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我愛您





祝福天下的媽媽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