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是Aries Family


全家都是牡羊座


所以四月是我們的「生日月」唷~


登記第一號的壽星是4月2日的媽媽


那一天我們正準備回宜蘭過清明假期


先到了台北的小阿姨家過夜


小阿姨和姨丈幫我們準備了好吃的白木屋蜜桃蛋糕


我和表妹Yuri都好高興~





 


媽媽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是個大問號耶???呵呵~


 



 



很難得能和小阿姨一家人一起過生日


媽媽高興得笑瞇了眼睛~





登記第二號的壽星是宜蘭阿嬤


因為阿嬤慶祝的是農曆生日


正好在清明節的前一天


我們在台北吃了媽媽的生日蛋糕


隔天接著吃阿嬤的生日蛋糕


哇~上面有好多種類的新鮮水果唷~


準備蛋糕的大姑姑說這是「榛果巧克力蛋糕」





 


阿嬤高興地請大家開動


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








登記第三號的壽星是爸爸


但是因為4月13日爸爸還在學校


所以我們只能用電話祝他生日快樂


蛋糕就省下來囉~



4月19日的壽星就是我啦~


不過爸爸還是不能陪我一起過生日


所以媽媽幫我準備一個迷你的微笑蛋糕


我和媽媽一起分享


 



 



我的生日禮物是一架數位相機


媽媽希望我能學會拍照


可以幫媽媽和爸爸合照留念





我常說自己是八歲


媽媽說這是滿七歲的生日


過了今天真的就邁向八歲囉~









 


我用相機拍下正在拍我的媽媽





我誇下海口


要一個人「解決」掉這個生日蛋糕~



這是級任老師送給我的禮物


「長江七號」的小玩偶


我把它拿在手上拍了特寫





這張相片也是我自己拍的


我心愛的布偶家族大集合


一起祝我生日快樂





安親班的大象媽咪也送我一本和動物有關的書


我很喜歡~


過生日真的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