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公園騎腳踏車囉~


先做熱身運動


1~2~1~2~




爸爸正在幫腳踏車打氣


我在一旁耍寶讓媽媽拍照~哈哈~





Ya~終於準備好出發吧~





這是公園裡的勝利女神飛彈


以前我騎三輪車的時候也有和它一起合照過




媽媽總是負責拍照


今天穿著親子裝請爸爸幫我們拍一張吧~





我越騎越快


爸爸要小跑步才跟得上唷~呵呵~





媽媽在我的無名部落格裡po了一篇


「盛開的七里香」


回憶我從小baby、學步、騎三輪車


以及和種樹伯公一起澆水的畫面


因為上學的關係


我不能再和伯公一起工作


沒想到........




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我在公園裡遇到正在運動的伯公耶~


伯公還放慢腳步陪我們邊走邊聊


以下這張相片是我三歲的時候和伯公一起幫小樹澆水的情形


從大水桶中流出來的水好清涼喔~


我都忍不住一直「摸」著水~呵呵~





這麼巧的喜相逢


媽媽又帶著相機


所以請伯公和我再留下一張紀念合照


和上一張比起來我已經長大許多


可是伯公卻好像變得更年輕了~


你們說是不是啊~





*~感謝在公園裡義務照顧樹木的陳勝雄伯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