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是臘腸狗Happy


媽媽都笑牠是貪吃小笨狗


因為Happy最關心的就是牠的晚餐什麼時候會出現


 



 


Happy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把晚餐的時間訂在


看到「哥哥我本人回家」的時間


只要看到我回家了~牠就是要吃飯了~







 


平常我放學之後會去安親班


所以大概都傍晚的時候才會到家


看到我一進門Happy就會開始「哭餓」


發出高頻的吠叫聲吵著「要吃飯~要吃飯~」


偶而學校有活動或放假


我在中午之前就回家了


Happy看到我還是汪汪叫~


媽媽好氣又好笑地對牠說


「你不會看時間~不知道現在才幾點喔~」


 




 


最近天氣漸漸熱了~


蚊蟲也多了起來


爸爸準備了一隻電蚊拍要對付門口的大蚊子


啪滋~啪滋~蚊子被電擊之後還傳出烤焦的味道耶~


 



 


昨天媽媽從安親班接我回家把機車牽進門之後


說「小彧!關門~放狗~電蚊子!」


因為傍晚的時間蚊子正要大舉出動空襲


媽媽把電蚊拍交給我負責執行


她則是負責給Happy放飯


我們分工合作


 



 


接下來媽媽會說「小彧!彈琴~寫字~玩FB!」


我要先練習媽媽指定的鋼琴曲每一首5遍


 



 


然後練習國語課本一課生字的筆順


前面二種工作完成後就可以玩FB上的FarmVille


畫面裡會迸出一隻綿羊的生日蛋糕


就是媽媽從她的農場寄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很可愛吧!


我的農場裡還有很多動物、花木和漂亮的房子唷~


 



準備洗澡的時候我告訴媽媽


「關門~放狗~電蚊子~」和「彈琴~寫字~玩FB~」


好像我幼稚園時候聽過的一句話喔~


是哪一句?


在幼稚園要睡午覺之前媽咪都會說


「小朋友~刷牙~洗臉~上廁所~」啊!


「刷牙~洗臉~上廁所~」


沒錯也是2~2~3~的組合


睡覺前我和媽媽又各自說了好多2~2~3~的組合


像是「洗澡~吃飯~看電視~」、「尿尿~關燈~快睡覺~」.......


還蠻有趣的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