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大家好~好久不見

今天是我的生日

媽媽幫我準備了豐盛的生日套餐







三八萌有我愛吃的高麗菜炒肉絲拌飯

還有阿嬤的香烤雞腿三八萌

三八萌水果是香甜的哈密瓜

蛋糕是迷你可愛的小河豚三八萌

媽媽送給我昆蟲以及自然圖鑑畢業了

藍藍路麗容阿姨送了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真的是很棒的生日啦啦隊





臉紅紅每次要拍照時我就會不好意思耶水汪汪








今天爸爸特別提早從學校回來

因為爸爸已經有幾年沒陪我過生日吃蛋糕了

這應該是今天最令我高興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