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是端午節~學校放假一天
接近中午的時候媽媽問我「12點的時候要立蛋嗎?」
只有端午節這天「才立得起來喔~」
我說「好啊~好啊~」




快到12點了~我到客廳準備立蛋囉~
一顆~二顆~三顆~四顆~
媽媽~再拿雞蛋過來~
媽媽笑說「冰箱裡就只有四個蛋而已」
嗯.......沒蛋可立了啊........
我可是立得手氣正順唷~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
我也立得太輕鬆了吧~哈哈~哈~
這些雞蛋怎麼那麼「聽話」?
一個個立正站好還排成一直線呢~


其實我是讓它們站在花崗石地磚的接縫處啦~
所以一下子就把蛋給立好了
因為我超超超沒耐心的說......(嘿嘿~嘿~偷呷步ㄟ啦~)

端午節嘛~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