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班導師幫一年六班開了一個班網
所以媽媽也幫我開了一個部落格
用來記錄我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以及我五花八門的有趣記事





六月份學期結束開始放暑
我們真的要和賴芝君老師分開了嗎........
不敢相信過完暑假我就是二年級了
新生訓練時的小呆頭鵝又長大一歲





跳繩比賽、拔河比賽、整潔競賽.......
學校百年校慶的各種競賽活動
都是賴芝君老師陪著全班同學一起參加一起努力





老師教我們寫作文、做實驗、做美勞
調皮的我常被老師罰背唐詩、罰抄課文
媽媽說我是「散形ㄟ」學生
這樣會給老師帶來不少困擾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沒想到期末我考了第一名
我自己都覺得意外
老師帶我到辦公室拍攝放在獎狀上的大頭照時
不知怎麼搞的
我的眼睛竟然自動地「飄」下淚來
我明明就沒有哭啊
可是眼淚就一直一直想飄下來
我使盡全力忍住.......
回家告訴媽媽
她問我當時的心情
我說:應該是想到要和老師分開了吧........





雖然我要升上二年級了
一年六班的班網也畫下句點
但是我會繼續在這裡記錄小學生活
也希望老師有空能來逛逛
看看調皮的我是不是有進步了?




謝謝您~賴芝君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