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我就滿七歲囉~


雖然我吃飯的速度還是很慢


但是我已經會自己穿襪子


也會自己刷牙


喜歡畫畫


有一點兒愛哭


但是~
我今天七歲了唷~


媽媽送我一架數位相機當作生日禮物



學校老師送給我「長江七號」小玩偶
我把它拿在手上拍了一張特寫



因為爸爸到學校上班不在家
所以媽媽準備了一個可愛的微笑小蛋糕
我和媽媽一起分享



媽媽幫我拍照留念



我也用相機幫媽媽拍下影像



謝謝媽媽~謝謝爸爸~
謝謝阿公~謝謝阿嬤~


從小細心地照顧我


讓我平安健康地長大



也謝謝老師送我生日禮物
我很開心讓它和我的布偶們一起合照留念



今天是我的快樂生日



我和媽媽合照留念




要感謝所有照顧我的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