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掉了」是一本書的名字(小魯繪本‧文/中川宏貴‧圖/大島妙子‧譯/周姚萍)
描寫小朋友乳牙換成永久齒過程的奇妙及有趣的過程
書本上的小朋友還想把掉下來小白(乳牙)留下來老年時可以做成假牙
這突發奇想真是太妙囉~哈哈~哈~









我在過年前也掉了大門牙
「門面」空空的講話會漏風
啃食物也不方便
可是我還是很得意
因為我就要換成和大人一樣的永久齒了










順便一提
我沒有蛀牙但是‧‧‧
我的乳牙大多是在刷牙的時候自己掉下來的唷~
它們都很「乖」
時間到了該換「大白」上場
「小白」就自動離開位置了
省去給牙醫拔牙的麻煩呢~





媽媽問我:
要像繪本裡的主角一樣
把玉米當成牙齒套上去嗎?
我說:才不要咧~哈哈~哈~
同學們~
你們也換牙了嗎?

大家都要養成飯後刷牙的好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