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9是小學的新生訓練日
那一天晚上我上床之前刷牙時
動搖的下門牙就「自動」掉下來了
昨天9.15星期二學校要上一整天
下午放學的時候我請媽媽帶我回安吉兒幼兒園
我想看看幼稚園的「媽咪」們和學校
回家之後我吃點心時
一口咬下糕點
咦~怎麼硬硬的?
原來另一顆搖晃的下門牙也自己脫落了



媽媽說我好幸運
不用去看牙齒的醫生
因為「大白」都已經佔好位置冒出頭來
「小白」任務完成自動離開
讓我都沒有牙疼的經驗



爸爸告訴我
「大白」是永久齒
就是要用很久~很久的牙齒
我要像照顧「小白」一樣好好照顧它們
才不會有牙疼的煩惱



請媽媽幫我拍下換牙的相片
我要開始寫功課囉~
PS.我昨天[9/15]忘了帶聯絡簿回家
今天聯絡簿不但溼答答還爛巴巴~
媽媽問我怎麼了?
我說:不知道‧‧‧
老師說明天要幫我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